感觉Imperator FLA实在太老了~

时间: 2007-08-24 / 分类: 网站制作技术 / 浏览次数: 3,986 views / 0个评论 发表评论

Imperator FLA破解最新的FLASH经常出问题
没办法~只好上网找找最新的破解软件~
发现了下面的好东东

谈到破解,很多朋友都会想到时下流行的闪客精灵。以下为常用的破解工具,按我使用的频繁程度,分别有:

硕思闪客精灵(Sothink SWF Decompiler)
Action Script Viewer(ASV)
Imperator FLA(有使用者译为“罗马统治者”)
(这是我最早认识的用来还原swf的工具,可惜一直在关注也没有发现2.0以上的破解版,只有1.6.9.8的破解版,这已经是3年前的版本了,只对Flash6.0以下有效。)
硕思闪客之锤(Sothink SWF Quicker)
以上四款,以Decompiler最为常用。ASV虽然强大,但在实用性方面却不如Decompiler,这应当也是为什么数年来Decompiler能够长久风靡的原因。而ASV对付Flashincrypt加密过的swf却是轻而易举,这大大弥补了Decompiler的不足。不少网友知道用ASV来查看swf,但是不知道如何使用它来将swf还原成fla,以5.01版本为例,只需两步:

打开等待破解的swf文件(支持拖放打开),输出重建数据(File → Export Rebuild Data (JSFL)…)到某一目录下,例如:桌面\新建文件夹。
双击目录下的“rebuildcommand.jsfl”,系统将启动Flash重建fla文件。根据原swf文件的复杂程度,重建fla所需的时间将有所区别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昵称 *

您的邮箱 *

您的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