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田未来-Real Emotion

时间: 2006-06-22 / 分类: 生活 / 浏览次数: 3,915 views / 0个评论 发表评论

以前在学校实习的时候曾经下过一个最终幻想的MTV,我觉得很不错,CG动画中穿插有真人表演,那MM舞跳得不错,真个人看起来很有灵气,很酷。我无法忘记她一边走动一边整理首饰的动作,还有那双大眼睛,歌曲旋律也很好,听起来很悦耳。

那年过年,机子硬盘坏掉了,后来也没修好,记忆中的那首歌曲也就随着硬盘烟消云散了。很悲惨的是我竟然不知道那首歌叫什么名字。

前几天在网上看见一张图片,跟MTV里的女孩子动画形象很相象,赶快找了一下有关资料,原来她是FFX2里的尤娜。虽然我没玩过《最终幻想》这个系列的游戏,不过它的CG还是看过很多的,它们的画面都很漂亮,都非常不错,唯独我忽略了尤娜。

然后我开始搜索她的MTV,找到一个所谓的尤娜演唱会,可惜啊,整首歌的画面是一样,歌曲却并不同。让我郁闷了好半天。去百度搜索无视频的歌曲,翻了半天,才让我找到了另外一个线索,似乎有个配音的人名字叫幸田未来,于是搜索她的曲子。万岁,终于找到了我想要的曲子,才高兴了几秒钟,就发现百度搜索不到有图象的。只好到讯雷那里去碰碰运气,不搜不知道,一搜吓一跳,竟然还真的有,还不止一条,笑掉我大牙了,赶快DOWN下来!
记录下歌手名字,以防悲剧重演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昵称 *

您的邮箱 *

您的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