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简WordPress数据库的方法

时间: 2015-12-30 / 分类: wordpress / 浏览次数: 3,781 views / 0个评论 发表评论

WordPress网站随着时间推移,数据库会变大,网站加载速度会变慢,进而影响搜索排名。我们介绍几种实用的方法来精简数据库,提高网站性能。

清理wp_commentmeta 表

WordPress中的垃圾评论屏蔽插件Akismet,长时间使用后产生的 wp_commentmeta 表会变的越来越大。安装WP数据库管理器插件,运行以下两个查询选项,可以从WordPress控制面板执行(他们分别运行):

DELETE FROM wp_commentmeta WHERE comment_id NOT IN (SELECT comment_id FROM wp_comments);

DELETE FROM wp_commentmeta WHERE meta_key LIKE ‘%akismet%’;

WordPress安装可能会略有不同,所以别忘了在运行前检查你的表名。下面的SQL查询也有助于减少数据库的大小:

DELETE FROM wp_postmeta WHERE meta_key = "_edit_lock";

DELETE FROM wp_postmeta WHERE meta_key = "_edit_last";

压缩图片

压缩你的图像可以大大减小你的数据库。您可以使用gzip压缩,以减少基于比如CSS、JavaScript和HTML的文本大小。

删除不必要的插件

插件加载会降低网站打开速度。即使停用插件,WordPress也会加载很多代码。我们可以通过WordPress插件控制面板,删除那些不常用的插件。

删除垃圾邮件的评论和不必要的代码

在垃圾邮件和垃圾文件夹中会有不少评论和文章,可以进行删除。新文章发布后,可删除修改前的草稿。可使用WP-optimize插件,单击完成工作。同时,还可使用WordPress插件的清理选项,清理掉数据库中未使用的表。

关掉自动保存

WordPress每2分钟会保存你的文章更改和在线商店修订。文章修改都是保存为单独的条目,这使得数据库数据大大增加。我们可以关掉自动保存功能。将下面的代码添加到您的功能里。php文件的关闭和打开php标签:

function disableAutoSaveCompletely() {

wp_deregister_script(‘autosave’);

}

add_action( ‘wp_print_scripts’, ‘disableAutoSaveCompletely’ );

使用缓存插件

使用W3 Total Cache缓存插件,可以为首次访问者创建并存储一个静态页面版本。当用户下次访问该页面,数据库不会增加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昵称 *

您的邮箱 *

您的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