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obic! 国外针对中国客户的PHP开源商务系统

时间: 2009-10-06 / 分类: 网站制作技术 / 浏览次数: 4,627 views / 0个评论 发表评论

Soobic! 最大的改革就是中国化,不论网站外观,还是程序结构上,都针对中国客户,体现中国化的设计思想??Soobic!使用了自建的会员积分折扣功能,不同的会员有不同的折扣,让您的商店吸引更多的后续客户。系统自动加分处理功能,自动处理会员等级,免去
人工处理的工作量。让您的商店运作起来更方便。
?? Soobic!会员组分为:乞丐会员,新会员,正式会员,初级会员,中级会员,高级会员,白银会员,黄金会员。管理员各设定各个会员组的最高积分,和最低积分。会员积分达到最高,系统会自动处理会员的头衔。??
?? 数据库操作:
?? Soobic! 依靠专门设计的数据库操作类实现数据库存取,目前提供 MySQL 支持模块,具有专有错误处理模块,通过 Email 向管理员报告数据库错误.
?? 模板体系:
?? Soobic! 采用了自建的直接模板技术,免去了模板解析时间,提高了代码利用效率.Soobic!模板技术,让您更容易更换自己的网上商店的界面,让您体验自定制的乐趣。

?? 后台管理:
?? Soobic!采用后台等级管理功能,管理组包括:管理员,副管理员,订单操作员三个等级,管理员可以设订各个等级所具有的管理权限,让您的商店更加容易管理,而且最大限度的保护了网站后台的安全。??
?? 电子邮件支持:
?? 支持邮件群发,邮件列表自动收集
?? Soobic!拥有先进的后台邮件管理功能。可以随时向您的任何一个顾客发送电子邮件,包括最新商品通知,商品最新情况,电子新闻发布。
?? 商品属性设置:
?? 您可以在后台自由设置商品的各种属性,包括:颜色,大小,版本,内存等
??商品复制:
?? 您可以在后台自由复制商品到各个分类,而不必一每个分类都要添加一次商品,减小了管理员的工作量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昵称 *

您的邮箱 *

您的网站